English

网事聚焦

2000-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华商埠网”开通近日浙江义乌市政府和中讯通信公司在京推出依托义乌小商品城建设的“中华商埠”电子商务系统,标志着我国小商品批发行业电子商务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航空网开通10月29日,由今硅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材进出口总公司、北京凯兰航空技术公司、《国际航空》杂志社、《民航经济与技术》杂志社共同建设的中国航空网(www.aerochina.com)正式开通,为中国民航企业在航材交易和机务维修领域开展电子商务活动提供了可靠的支持平台。

国讯“神州在线”开通10月28日,国讯通信公司在京推出“神州在线”因特网应用服务。至此,继“神州在线”(95788)在广州开通主节点以后,北京、上海、深圳三个节点完成了与广州主节点的互联。

首家外商独资网络孵化器诞生我国首家外商独资的网络孵化器企业——网苑英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在京成立。它是由网苑英华新加坡有限公司投资,注册资金为210万美元。

亿福商网里逛商场立足于多家商店,集多种商品、促销等信息于一体的亿福商网(www.yeeve.com)近日开通。亿福除为消费者24小时通过商网、电视、杂志提供商品信息外,还在各大商场设立柜台,提供商品配送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